首頁>>企業動態
弈聰軟件通過了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作者:西安軟件公司 | 原創 來源:西安軟件公司 | 時間:2020年10月15日| 點擊:0次 | 【評論】

近日,陜西弈聰軟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弈聰軟件)順利通過了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的現場審核,獲得國家和國際權威認可機構認可認證證書。此次認證是對我司環境與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運行的全面“體檢”,也是彰顯公司優良管理水平的具體體現,進一步提升了公司行業的有力保障。

弈聰軟件自建立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運行的多年時間里,一直致力于持續改進,管理體系日漸成熟;持續改進、推進科技創新取得眾多豐碩成果,服務質量水平逐年保持提高;更加關注顧客要求,提高顧客滿意程度;一如既往地履行社會責任。關注員工健康。在監督周期,通過各方面的努力,企業職業健康安全方面取得多項改進管理體系有效運行。

弈聰軟件將繼續肩負時代使命,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和忠誠,提高市場競爭力,提供了有力的證明。同時保持管理體系的有效運行和持續改進,在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和員工素質、進一步拓展市場起了良好的推動作用。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弈聰軟件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西安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APP開發,微信小程序開發,大數據平臺開發,區塊鏈技術開發等軟件開發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西安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西安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