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動態
弈聰軟件發布大數據集成及物聯網服務兩大戰略方向并啟用新的戰略品牌標識
作者:西安大數據平臺開發 | 原創 來源:西安大數據平臺開發 | 時間:2020年10月6日| 點擊:0次 | 【評論】

近日陜西弈聰軟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弈聰軟件)首次對外發布“以新一代信息技術大數據集成服務為核心,以物聯網服務為兩大戰略方向”的全新戰略體系。弈聰軟件于2010年正式成立,回顧公司過往10年的發展,弈聰軟件董事長卓建超用“與技術同步的10年”來形容。“弈聰軟件是在信息化發展的過程中摸爬滾打起來的軟件公司,10年中弈聰軟件始終關心著信息技術發展的趨勢。”

2020年是弈聰軟件的新戰略元年,公司由“西安弈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更名為“陜西弈聰軟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并啟用新的戰略品牌標識。此次弈聰軟件發布全新的戰略定位與發展目標:“弈聰軟件致力于成為新一代信息技術集成服務商,以2020年為起點用三至五年時間實現戰略轉型。從專注技術向專注用戶業務轉變,從軟硬件技術開發向新一代信息技術大數據轉變,從傳統軟件系統集成服務向物聯網服務轉變。”

據介紹經過對未來戰略的規劃和布局,弈聰軟件將形成云服務、大數據服務、自有產品和服務、物聯網服務四大業務布局。卓董表示:當前大數據成為新的時代主題。數字化轉型重塑社會生產力,使公眾服務更便利,使企業發展更高效,使社會生活更豐富。弈聰軟件要不斷地通過大數據技術提升競爭力并幫助客戶實現數字化。當前大數據已成為新的生產要素,成為感知世界、洞察規律、預測趨勢和決策未來的工具。因此弈聰軟件將探索如何把握大數據,做好數據的應用,真正意義上讓數據變成一種生產要素。弈聰軟件致力于以一站式服務的方式幫助客戶發現數據價值,為客戶數據全生命周期提供數據集成服務。公司將在數據采集、數據存儲、數據管理和數據應用四個階段,面向用戶提供自主研發數據產品和合作伙伴數據產品,并為用戶提供專業數據服務。

在物聯網服務方面卓建超表示:物聯網服務從最初的基礎設施到軟件云化,物聯網無處不在,觸手可及。今天的用戶對信息服務的需求發生了根本性變革,對IT基礎架構的需求已日益讓位于對業務和數據治理的需求。基于此,弈聰軟件將致力于對物聯網行業應用的研究,計劃在未來3到5年時間躋身業界頭部企業。他強調在這一過程中,弈聰軟件將堅持“四個化”,即實現公司在新的云集成、數據集成這些領域中的專業化、標準化、產品化和業務化。

弈聰軟件希望通過努力能讓公司上個臺階,實現業務規模上臺階、技術實力上臺階、管理水平上臺階。下一個10年,弈聰軟件要通過高效的管控體系和公司治理來完善管控架構,幫助客戶更好地實現信息化、數字化、智能化升級。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弈聰軟件 大數據 物聯網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弈聰軟件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西安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APP開發,微信小程序開發,大數據平臺開發,區塊鏈技術開發等軟件開發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西安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西安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