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動態
陜西弈聰軟件公司的創造性思維和技術創新之路
作者:西安網站建設 | 原創 來源:西安網站建設 | 時間:2014年10月14日| 點擊:0次 | 【評論】

西安軟件公司發展迅猛,很多新興行業的中小型軟件公司迅猛地發展,與此同時這些中小型軟件公司的管理者們卻也面臨著成長的煩惱。據研究表明,大多數軟件公司一般都會經歷確立市場地位、擴大市場領先地位、創新商業模式這三個發展階段。作為軟件公司確立市場地位階段是最難的,有數據西安軟件公司的平均存續壽命僅為2-3年,換言之,大多數的軟件公司沉沒在創業階段。

企業都想長大,尤其是隨著創業者的打拼已經確立了自己在行業內的市場地位的軟件企業都有一個做大做強的夢想,于是開始了一系列通過跑馬圈地迅速擴張的舉措,同時也迎來了成長的煩惱,就是企業規模化帶來的挑戰。

很多西安軟件公司在發展之初往往依賴企業創始人的視野和能力,而隨著企業的擴張和發展,軟件公司管理者們所會遇到的主要瓶頸是人才的缺乏。企業運作普遍缺乏規范,更重要的是過去在創始人個人身上的核心能力無法復制,因而造成企業的創始團隊不僅疲于應對分身乏術,企業運行效率受到了嚴重的影響。

如何解決軟件公司在高速擴張階段所需的各類管理人才成了公司管理者們工作的重中之重,軟件公司不僅需要有人管理重要的市場,同時又要有人整理內務。隨著企業的擴張和發展,企業還將面臨的更大挑戰就是原來成功的因素,尤其是已經形成的業務模式在新的商業環境下很難發揮作用,存在難以駕馭新環境的風險。

如果這個階段的軟件公司不具備對業務模式創造性的思維,不能夠持續創新,則非常難以保持企業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隨著一個業務領先企業的誕生,企業商業模式就會不斷被后來者復制,甚至在復制的過程中被加以某些創新,企業市場份額將會被蠶食,增速開始放緩。企業內部還表現出效率低下,內部部門的協作性差,面臨內外部挑戰和壓力的企業管理團隊會嘗試著去從局部著手解決一些問題,然而這只會帶來短暫的效果,難以從根本上解決管理層面的問題,甚至會引發更大的內部協調問題。因此,軟件公司轉型需要從全局的角度,通過運營模式及管理體系的創新和變革來解決問題。

陜西弈聰軟件公司一直在不斷嘗試創新與變革,似乎創新的靈魂已經融入到企業發展當中。在陜西弈聰軟件公司的發展歷程中,也在不斷挑戰自己,使得自己更加適合高速發展的行業和時代的變化。

目前,陜西弈聰軟件公司不僅在行業內引領著行業的技術創新發展,更引領著業務模式的創新變化。陜西弈聰軟件公司正是由于一直致力于不斷自我轉型中才得以發展的,而且在不斷轉型過程中,陜西弈聰軟件公司積累了很多經驗幫助企業不斷轉型、創新和發展。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西安軟件公司 
0 (0)
0 (0)

版權聲明:

1、陜西弈聰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百度關鍵詞優化,西安軟件開發等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