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動態
優質客戶群體鑄就陜西弈聰軟件公司“做大做強”之路
作者:西安網站建設 | 原創 來源:西安網站建設 | 時間:2014年10月28日| 點擊:0次 | 【評論】

軟件行業“并購戰”已拉開序幕。大型軟件公司忙著“做大做強”,而中小軟件公司希望“由小做大”,不被淘汰。至于那些沒有背景的中小型軟件公司而言,如何才能在白熱化的競爭中占有一席之地?走規范路,走特色路,吸引優質客戶,或是其安身立命的關鍵。

大多數中小型軟件公司軟件開發業務是其收入的主要來源,而客戶則是他們的衣食父母。那么,如何吸引客戶、特別是吸引能為軟件公司帶來更多收益的優質客戶?

作為西安軟件開發行業優勢企業,陜西弈聰軟件公司經過多年的市場開拓和客戶積累,建立起了良好的客戶群體。經過多年的快速發展,已形成了一定的規模。由于公司在軟件開發、質量控制等方面表現突出,公司與西安外眾多知名軟件企業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在西安軟件開發領域形成了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譽度。

陜西弈聰軟件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技術型營銷隊伍,大部分的營銷人員從事過軟件開發工作,能為客戶提供包括現場技術解決方案在內的全方位服務,贏得了較高的客戶忠誠度,同時通過及時的信息反饋,形成了快速、靈活的市場應變能力。經過多年市場開拓,已形成較為完備的市場網絡。

陜西弈聰軟件公司認為:良好的服務能帶來良好的口碑,帶來更多的消費者。在企業營銷中,誰擁有更多的消費者誰就能獲得更多的利潤。因此正視服務的缺陷,重視每個服務細節的缺陷,可以穩定公司業績,增加收益。市場并不是一成不變的,企業必須在服務的每個細節上下工夫,重視企業服務的每個缺陷,并且致力改正和彌補,這樣才能贏得顧客的心,贏得市場。
   
企業發展就必須創造顧客,留住顧客,這意味著管理應著眼于有效地利用各種資源,必須時刻把顧客利益放在首位,這樣才能謀求企業的長期穩定發展。很多企業為了今天的利潤而忽視了顧客的利益,雖然從短期來看是得到了一些利益,但從長遠目標來看卻失去了更大的利益,是一種錯誤的做法。
 
企業不能盲目地追求利潤最大化,根據種種內外因素的限制追求“滿意利潤”即可。只是強調利潤會使企業迷失方向,以至于危及企業的生存,企業可能有了今天的利潤而危害了企業的明天“必要的最低的利潤”是維持企業繼續生存與發展的保證。企業要抓住顧客,在一定程度上滿足顧客對企業的不同要求,只有取得他們的支持和理解,才能實現長期穩定與發展。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軟件公司 軟件企業 軟件開發 
0 (2)
0 (0)

版權聲明:

1、陜西弈聰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百度關鍵詞優化,西安軟件開發等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