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動態
陜西弈聰軟件公司打造陜西電子政務服務標桿
作者:西安網站建設 | 轉載 來源:西安軟件公司 | 時間:2014年10月26日| 點擊:0次 | 【評論】

 “打造陜西電子政務服務品牌”為目標,以“安全、高效、便捷的電子政務”為宗旨,陜西弈聰軟件公司在電子政務建設領域取得的成就令人矚目。作為公司整體布局中的一個戰略要素,陜西弈聰軟件公司在軟件領域的開拓為長期更好更大規模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基于多年電子政務應用建設的豐富經驗,陜西弈聰軟件公司對電子政務建設有著深刻的理解,認為電子政務建設的核心是信息資源的管理,而“安全、高效、便捷”就是電子政務應用的現實要求。在先進、實用、安全、可靠、開放、擴展、整體、高效的基本前提下,通過完善的系統規劃,先進的技術實現和深刻的內部機制管理,達到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提高效率、規范流程、統一標準。

目前電子政務服務存在的最大問題就是缺乏標準,國內的軟件企業數量相當的多,彼此之間的技術水平參差不齊,技術接口也不同,給售后服務的開展帶來不小的困難,同時各企業的規模不同,因此可以用于售后服務的人力、物力也不一定都足夠。因此我們需要從兩個方面促進售后服務的開展:一方面使軟件企業、系統集成商結成聯盟,統一技術接口和標準,方便開展售后服務;二是通過企業間互相協商判斷什么是良好的IT服務,再以此制訂電子政務的服務標準給電子政務服務定規矩,減少政府投資風險。

具備多年豐厚積累的陜西弈聰軟件公司產品和服務以及陜西弈聰軟件公司在電子政務等多個領域的開拓必將成為陜西電子政務發展鏈條上的重要一環。作為陜西知名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企業,弈聰軟件在過去幾年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用戶遍布金融、能源、電力、政府、醫療、交通、電信、國防及制造等多個行業。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0 (1)
0 (0)

版權聲明:

1、陜西弈聰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百度關鍵詞優化,西安軟件開發等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