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技術前沿>>APP開發行業動態
弈聰社區O2O生活通系統跑腿功能打開“共享經濟”新模式
作者:各地APP開發 | 轉載 來源:社區O2O | 時間:2017年11月6日| 點擊:0次 | 【評論】

在高速發展的信息時代,發達的互聯網科技科技使人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與此同時,快節奏的生活也使人們的需求日益個性化,于是各種互聯網服務平臺在方便人們日常生活的同時,也在研發各式各樣的個性化服務來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當然,我們的弈聰社區O2O生活通系統也一直深耕O2O本地化服務市場,將功能做到極致。
服務快派是弈聰社區O2O生活通系統幫助平臺為服務商和用戶解決需求及服務的平臺功能,平臺服務商或個人用戶可在平臺發布需求或服務,比如保潔、搬家、跑腿等等。有相關服務匹配的服務商、個人用戶、以及平臺配送員,則可以通過搶單,實現服務。

1.自動/手動指派配送員,自動指派功能就是系統自動指派某個訂單給某個配送員。用戶在平臺下單后,如果沒有配送員及時接單或者不接單,那么訂單配送就會出現延時,用戶體驗將會大打折扣。這種情境下,平臺的自動派單功能可以自動把此訂單指派給離配送點距離最近的配送員,這樣就不會出現無人接單的情況,平臺運營體驗得到提升。手動指派就是為了那些特殊性訂單(比如需要加急配送)或用餐高峰時期配送員均沒有時間接單的情況下,平臺管理人員將訂單手動指派給還有能力的配送員,這樣就更加方便了平臺來管理跑腿訂單,使訂單指派更合理,同時避免了跑腿訂單的遺漏。

2.更換配送員,服務快派情境下所有的訂單均是人工派送,這樣就不免會出現一些突發情況,如配送途中車輛損壞等,那么此配送員便不能順利完成手上的訂單配送。這時平臺便可以使用更換配送員功能,出現意外狀況配送員手上的訂單安排給合適的配送員,這樣訂單即可正常派送。

跑腿應用不僅能充分滿足了實體商戶的業務經營需求,而且打開了“共享經濟”新模式,分享了個人的時間,擁有閑散時間的人可以為需要服務的人代辦事,讓商家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于不敗之地。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社區O2O 跑腿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弈聰軟件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為轉載的內容,涉及軟件開發,APP開發公司,APP開發,APP制作,app推廣等內容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轉載請署名弈聰軟件公司,否則弈聰軟件公司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