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動態
弈聰軟件獲得網絡文化經營許可,具備互聯網文化產品服務資質
作者:西安軟件公司 | 原創 來源:西安軟件公司 | 時間:2018年12月11日| 點擊:0次 | 【評論】

據悉近日陜西弈聰軟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弈聰軟件)正式通過嚴格審核,獲得陜西省文化廳核準頒發的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又稱“網文證”或“文網文”,指經文化行政部門和電信管理機構批準,從事經營性互聯網文化活動的互聯網信息服務提供者,其中經營性互聯網文化活動是指以營利為目的,通過向上網用戶收費或者電子商務、廣告、贊助等方式獲取利益,提供互聯網文化產品及其服務的活動。

近幾年為保障互聯網文化單位的合法權益,促進我國互聯網文化健康、有序地發展,國家出臺多項措施加強對互聯網文化的管理,規定只要是通過互聯網 傳播和交易文化產品、文化活動,并且以盈利為目的商業活動,都是需要辦理許可證,可以說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已經成為企業開展網絡文化活動的必要門檻。所以對于很多企業直播用戶而言,《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是"讓直播活動都能順利進行的必備條件",也成為企業客戶選擇直播服務商的重要標準之一。

此次弈聰軟件直播獲得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一方面表明其在大會直播、年會直播等活動資質方面得到了國家權威機構的認可,可以滿足很多大型企業客戶在大規模活動直播時要求提供《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的需求。

另一方面,在互聯網媒介及直播、人工智能、云計算、大數據等技術的引領下,企業的營銷方式、活動形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直播作為已被市場成功驗證的新興科技之一,經過近幾年的發展,已是企業內外溝通、營銷的一個重要渠道,獲得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也為弈聰軟件直播開拓更大的直播市場提供了基礎。弈聰軟件直播方也表示,將以此為契機,不斷升級產品、完善服務,借助專注企業直播領域多年的經驗與累積,為更多企業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直播服務。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弈聰軟件 互聯網文化單位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弈聰軟件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APP開發,微信小程序開發,大數據平臺開發,區塊鏈技術開發等軟件開發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