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動態
腳踏實地厚積薄發,程序員節為弈聰軟件發展帶來新機遇
作者:西安軟件公司 | 轉載 來源:西安軟件公司 | 時間:2018年11月3日| 點擊:0次 | 【評論】

“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的背后,是軟件行業在起支撐作用,這一背景后,程序員群體功不可沒。弈聰軟件公司有一半員工是程序員,舉辦程序員節是對于程序員這一群體的認可和尊重,是對他們貢獻的肯定。同時西安舉辦程序員節也可以加速全國優秀人才回流西安,吸引優秀企業入駐西安,促進西安大發展。”西安弈聰軟件公司董事長卓建超表示。

卓建超認為:軟件是信息時代的重要使能技術。未來軟件將數據、信息變為知識,是知識處理、管理以及傳輸的有效工具;軟件本身也成為知識的重要載體,是知識的沉淀與固化;軟件將使得抽象的知識具體化與可操作,進而形成資本、產生財富。同時面對前沿技術所引發的科技革命,數字化正在加速向全領域、全區域滲透。

卓建超同時表示,西安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今天的西安具有發展數字經濟的獨特優勢,將把握歷史機遇,堅持以信息化培育新動能,奮力向全球數字技術‘第一方陣’邁進。目前安軟件產業主要具備以下特點——效益貢獻不斷增強、產業結構優化升級、競爭實力日益增強 、人才隊伍加快建設、集聚效應明顯強化、大公司戰略加快推薦、國際化進程有序推進、服務平臺成效顯著。具體落地在物聯網方面,推進“感知城市”物聯網系統,窄帶物聯網等“萬物互聯”基礎建設,拓展物聯網技術在工業、農業、監測監控、智能家居、健康醫療等行業領域的應用深度與廣度,為“物聯西安”奠定堅實基礎;在數據西安方面,建立大數據產業聯盟,持續推動大數據行動計劃,進一步優化大數據產業發展生態換寂靜,提高產業要素集聚度。

弈聰軟件從一無所有,發展至今天的規模,核心支撐便是企業創新精神。而在今時今日,卓建超認為“新”,更多代指一種企業家精神,尤其是在大機會時代懂得拒絕的企業家精神——腳踏實地、厚積薄發。在大機會時代學會拒絕機會,將更多創新、創造當做使命,而不是將賺錢作為目的。過去十年,弈聰軟件在基礎研發方面投入巨大,公司明確規定,研發投入必須占到公司整體銷售額10%以上,但實際上,過去五年,弈聰軟件每年研發投入均超過15%。同時弈聰軟件堅持三項原則——鼓勵冒險、舍得浪費、容忍犯錯。

西安高校資源豐富、高新區新興產業多、創新創業氛圍濃、政策支持力度大。卓建超說,程序員節的舉辦提升了西安知名度,是助力西安打造“軟件名城”的重要舉措;西安作為 “ 一帶一路” 上的重要節點城市,本土企業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新機遇,這恰好與弈聰軟件的業務不謀而合。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軟件公司 弈聰軟件公司 程序員節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弈聰軟件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APP開發,微信小程序開發,大數據平臺開發,區塊鏈技術開發等軟件開發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