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動態
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弈聰軟件被西安市人社局認定為2018年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基地
作者:西安軟件公司 | 原創 來源:西安軟件公司 | 時間:2018年11月27日| 點擊:0次 | 【評論】

面對高校擴招大背景下,近年來實習難,就業難成為大學生的新困擾。學生數量與實習崗位間供過于求的現狀,不少找實習的學生感嘆,大學生數量多、實習單位和崗位有限,找到心儀的實習崗位也越發艱難。

近日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就公布了2018年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基地的通知,陜西弈聰軟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要讓那些家庭背景普普通通的學生都能夠找到實習的機會,為將來就業增加競爭力。”陜西弈聰軟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弈聰軟件)總經理卓建超認為,“在激烈的競爭中,沒有名校光環的學生,正是就業最困難的群體。從今年開始弈聰軟件就陸續招收大學畢業生進入企業實習并留用,這也是弈聰軟件承擔社會責任的一種形式。從長遠考慮,企業培養的實習生雖然最后不一定轉正成為該單位的一份子,但從人才流動機制,最終會讓整個社會的用人單位都得到實惠。”



近年來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就推出《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基地認定》工作,為企業和學生打通資源融通的平臺,集中讓大多數企業提供實習崗位。同時對參與企業單位進行把關,保證學生獲得實習崗位的質量,同時也應當建立評價體系,使雙方利益得到均衡,讓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制度得到長久的堅持。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弈聰軟件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弈聰軟件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APP開發,微信小程序開發,大數據平臺開發,區塊鏈技術開發等軟件開發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