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動態
歸零謙和低調,弈聰軟件深耕智能大數據治理與驅動
作者:西安大數據平臺開發 | 轉載 來源:西安大數據平臺開發 | 時間:2018年10月30日| 點擊:0次 | 【評論】

2010年陜西弈聰軟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為陜西本土大數據及商業智能的知名企業,今年已是弈聰軟件成立8周年,8年以來卻低調行事,究其原因不過是源自弈聰軟件的低調和歸零的謙和心態。早在10幾年前,大數據還遠未站在時代的風口,“大數據”概念也少有出現在學術期刊或者咨詢公司的趨勢預測里。而8年前的弈聰軟件,卻已經開始了大數據領域的探索,期望研發出簡單易用的商業智能工具幫助政府和企業整合大數據,搭建高效大數據決策體系。近些年,大數據成為熱門概念,提升了整個行業的大數據意識,越來越多的企業和機構意識到大數據資產的重要性、可塑性,紛紛尋找相應的解決方案。而大數據分析可視化作為大數據的最終出口,商業智能產品無疑最容易引起用戶關注,擊穿用戶心底。

而作為商業智能大數據分析軟件的代表,在國外商業智能巨頭層層包圍的夾縫中,憑借自身過硬的技術優勢和完善的服務體系,樹立起了弈聰軟件強大的品牌,成為助推政府和企業用戶快速發展的“利器”。如今在大數據成為了企業運營的重要資源后,對專業大數據管理平臺產生需求——以大數據為核心,實現大數據處理與大數據規范的有機融合。大數據爭奪戰上半場主要是收集大數據、分析大數據,下半場則轉向大數據治理、驅動與變現。

弈聰軟件敏銳地把握著市場需求,圍繞大數據全生命周期管理,從產生到傳遞、分析,再到呈現的每一個環節,彈奏出大數據生命周期管理四部曲。經過十多年技術沉淀和上萬次項目錘煉,弈聰軟件從大數據錄入到存儲、管理到最終的應用都自主研發出不同的產品支持,完全可以滿足企業在大數據管理方面的所有需求。可以說弈聰軟件不滿足于僅僅是商業智能廠商的定位, 更致力于大數據采集匯總、大數據分析預警、商業智能、大數據倉庫軟件的研發與推廣,已成長為國內大數據行業能提供全生命周期結構化大數據存儲、處理、管理、可視化分析和應用的廠商。弈聰軟件也憑借更加豐富的產品線,在大數據時代為企業提供全流程,全場景,全角色的大數據應用方案,以及賦予更多用戶大數據處理和分析的能力。

依托自身在大數據服務全生命周期的產品研發能力和在中國軟件領域的影響力,弈聰軟件先后在多個行業成功扎根,并持續深入發展。眾所周知,弈聰軟件早年的業務范疇主要集中于大政府行業,包括如稅務、財政、司法、衛生、藥監等很多細分領域。多年來,支撐弈聰軟件發展的是一直不變的真誠待客,以人為本,配備了一批高素質、高能力的服務人才,從而為客戶提供從業務咨詢到產品交付和定制開發以及在線支持的整個產品生命周期的優質服務。

大數據戰爭才剛剛開始,而我們每個人都已身在戰場。2018年10月31日,弈聰軟件8周歲生日,不忘初心,堅持做好產品,已經開啟一個新的征程。未來繼續深耕智能大數據領域,保持產品及服務的不斷創新,不僅為用戶提供大數據平臺,更為行業提供專業解決方案和咨詢服務,成為國內卓越的智能大數據產品與服務提供商。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弈聰軟件 大數據 大數據分析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弈聰軟件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APP開發,微信小程序開發,大數據平臺開發,區塊鏈技術開發等軟件開發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