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技術前沿>>網站優化及SEO
企業網站建設客戶切莫陷入網站建設公司毫無底線的價格戰
作者:西安網站建設 | 原創 來源:西安網站建設 | 時間:2014年12月30日| 點擊:0次 | 【評論】

如今西安網站建設公司林立,激烈的競爭使一些網站建設告訴為了生存已經進入了毫無底線的價格戰爭。低價往往也意味著低值,低值就會為企業的網絡營銷帶來“潛在危機”。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有最合理的生意。不要為了貪小便宜延誤您在網絡營銷時代的機遇,更不要因為您一時的失誤而失去對網絡營銷的信心。選擇正規,有信譽、有結果的網站建設公司做有成交力的網站。

很多需要建網站的企業或許留意到很多低價建網站的信息,有的甚至2-300元。這時候您必須警惕了,低價有可能是企業網站定制陷阱的開始。當前可能認為網站很實惠,后期會發現這里不對哪里不對的時候,你要求網站建設公司幫您修改那個費用可能就會水漲船高。

網站建設服務和其他的產品買賣服務一樣,西安專業網站建設告訴——陜西弈聰提醒各大需要建網站的企業擦亮眼睛,在網站建設過程中切勿掉進低價陷阱。

一、 沒有網站策劃和設計而一味低價的網站建設服務損失更大。

一些網站建設公司使用通用模板,或者是自助網站開發系統,換個名稱改個幻燈片及聯系方式,就將這樣的企業網站建設完成了。對于很多只想有個網站的企業來講也許能滿足要求,但是對于網絡營銷來講這樣的損失往往要比網站的本身投入更大,因為網站會投入很多人力成本和推廣成本,但是很難帶來效益。

二、 廉價服務器空間及免費網站域名致使網站推廣成本更大。

使用免費域名或者廉價服務器空間,都是很多網站建設公司節約成本的方法。網站建設公司慣用手法一般是一個頂級域名解析N個二級域名,這樣的成本幾乎為0,但是網站很難有信譽度,在網站推廣方面也難著手。你用這樣的網站花錢去做百度推廣,那么你在推廣上花的成本要遠高于你在網站上投入的成本。

三、 低價建網站沒有為網站優化做準備。

可能您沒聽說過meta標簽,沒聽誰alt屬性,也不知道什么是H標簽,跟不知道友情連接和網站地圖這樣的功能是用來干嘛的。但是當你想要去了解網站優化,你就會認識他們,同時你也會認識到你的網站沒有這些屬性做起網站優化是多么困難的事。

四、 沒有良好的售后維護,或者壓根沒有維護。

你否遇到過小網站建設公司關閉了聯系不上負責人,網站到期只能無奈的看著網站被關閉的情況。網站打不開了怎么辦,網頁出現亂碼了怎么處理,網站改續費了找誰。你是否感受過網站出現問題,幾天或者幾周都有沒有人幫你處理的焦急。良好的售后維護也是需要人力的支持的,低價建網站用什么來支付這部分費用?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陜西弈聰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百度關鍵詞優化,西安軟件開發等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