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技術前沿>>網站優化及SEO
網站建設公司不正規服務導致越來越多客戶正對網絡營銷失去信心
作者:西安網站建設 | 原創 來源:西安網站建設 | 時間:2014年12月17日| 點擊:0次 | 【評論】

網絡營銷時代的到來,大量的企業已經進入了網絡營銷推廣的潮流之中。很多企業網站因為沒有流量,沒有咨詢,沒有訂單正在逐步對網絡營銷失去信心。但是還是有不少企業使用合理的推廣方法卻賺的盆滿缽豐,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網站建設工作沒有做好。

西安市場上存在著很多網站建設的個人、工作室、及網站建設公司,不同檔次不同能力設計出的網站效果、功能、成交力相差甚大。各個網絡公司制作網站的方法也是花樣百出,模板網站、DIY網站、成品網站,還有不懂營銷的網絡公司打著營銷型網站的幌子低價出售的營銷型網站,就算是專業的人也會被這些烏煙瘴氣的東西弄的一頭霧水。網站建設的成本也從幾百元到幾萬元,企業只能無奈從價格和價值選擇企其一,然后在網絡營銷的潮流中蹣跚前行。

對于企業來說什么樣的網站才是好網站?是華麗的FLASH動畫,還是設計精美的頁面效果,還是那些打著響應式網站或者一個網站三個平臺的網站類型。對于企業來講有成交力的網站才是好網站,做網絡營銷就是為了成交。

如何來打造網站的高成交力?西安的網站建設公司-陜西弈聰軟件,提供網站定制建網站服務,在西安網站定制建設中技術處于領先水平。公司為解決企業不懂建網站,不懂得如何打造高成交力的網站,專業培養了一支擁有專業策劃功底,懂得運用企業各種優勢打造高成交力的網站定制策劃團隊。助力中國中小企業實現電子商務化,打造訂單翻翻的網站定制平臺。幫助的那些企業能夠成為未來網絡營銷的強者!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網站建設公司 網站建設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陜西弈聰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百度關鍵詞優化,西安軟件開發等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