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技術前沿>>漢中網站/漢中軟件行業動態
漢中市科技局關于加強科技成果登記的通知
作者:漢中軟件公司 | 原創 來源:漢中軟件公司 | 時間:2020年12月16日| 點擊:0次 | 【評論】


漢中市科技局根據陜西省科技廳按照科技部《科學技術評價辦法》的相關原則和規定,為進一步做好科技成果的評價工作,加強科技成果登記,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繼續做好科技成果評審工作。科技成果評審是對科技成果進行技術評價的一種方式,也是科技成果登記的主要依據之一。目前雖然省科技廳暫停了科技成果鑒定受理,正抓緊制訂新的科技成果評價辦法,但科技成果評審仍符合《國家科學技術評價辦法》的基本原則和精神,市科技局將繼續認真開展并加強此項工作,待省科技廳出臺新的科技成果評價辦法后,再進一步探索實行更多評價方式。
二、根據陜西省科技廳的通知要求,省科技廳將暫停受理科技成果的鑒定。待省科技廳制訂出臺新的評價辦法后再行辦理。屬國防和軟科學研究科技成果的,仍按照國家《國防科技成果鑒定辦法》與《軟科學研究成果評審辦法》的規定進行評價。
三、加強科技成果登記。科技成果登記是科技成果管理的一項基礎性工作,也是對科技成果確認的重要證明。各縣區科技局、各有關單位要高度重視科技成果登記工作。要按照《陜西省科技成果登記辦法》的要求,對本縣區、本單位的科技成果進行分類、梳理、篩選,凡符合科技成果登記條件和要求的,須在省科技廳登記,并將省廳登記蓋章后的《科技成果登記表》一式一份報市科技局科技管理科備案。
四、各縣區科技局、各有關單位要繼續高度重視科技成果管理工作,要圍繞漢中和縣域主導產業發展的重點,積極發掘、培育和孵化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加速科技成果的轉化應用,不斷提升漢中科技創新能力,共同推進漢中科技成果管理工作有序健康發展,為漢中經濟社會跨越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科技支撐。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科技成果登記 科技成果評審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西安弈聰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西安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漢中網站建設,漢中網站優化,漢中軟件公司,百度關鍵詞優化,漢中軟件開發等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西安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西安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