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技術前沿>>網站/軟件行業動態
一款專業的手機App定制開發周期需要經歷哪些步驟
作者:西安軟件公司 | 轉載 來源:西安軟件公司 | 時間:2018年10月19日| 點擊:0次 | 【評論】

在移動互聯網時代,手機成為最主要的工具,各式各樣的App快速改變著大家的生活,手機App開發自然成了市場熱門需求。但是App開發技術門檻比較高,很多人并不了解細節。開發制作一款專業的手機App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價格費用多少呢?這里給大家進行一個詳細的APP制作周期:


1、用戶需求分析

由產品經理與客戶溝通,確定App開發細節,經過市場分析、客戶分析及App需求分析,確定App開發可行性。然后同樣由產品經理根據App的定位及用戶需求,逐步確定App的開發方案,核心就是功能需求清單。

2、產品原型設計

產品經理根據App的需求清單,制作出App的原型。App原型要考慮到各項功能邏輯、用戶使用習慣,確定各項功能在App界面的排布。App原型是App開發的核心,非常重要,需要多次溝通確定。

3、UI視覺設計

UI設計師根據App的原型,經過文字圖片視覺設計,制作出App的每一個頁面的效果圖,清晰直觀。

4、開發團隊分工

技術開發團隊,根據APP的原型、設計圖,進行團隊分工協作,確認各個環節的開發人員。

5、安卓/iOS客戶端開發

一個App分為安卓版和蘋果版,所以由安卓和蘋果iOS開發工程師分別進行客戶端的開發。

6、服務器數據庫搭建

由后臺開發師,完成服務器的部署,后臺數據庫的搭建、開發運營管理后臺。

7、App測試

由測試人員通過專業的測試工具,對App的各項細節進行測試、bug的反饋,由開發人員進行重新修改。

8、上架服務

App開發完畢后,需要專門的人員提交App到各大應用商店進行上架,其中包括網站的備案、各項證書的申請等等。

9、更新維護

App功能更新維護同樣需要技術人員參與,費用另議。這樣算下來,一個完整的App開發需要人員包括:產品經理、UI設計師、數據庫架構師、服務端工程師、iOS客戶端工程師、Android客戶端工程師、測試工程師、運營人員、推廣人員。App的開發周期和App功能的復雜性直接相關,簡單的App需要開發的項目少,周期短,反之,功能越復雜,周期越長。目前商用的App,開發周期都在3到6個月之間。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手機App 
0 ([$-頂稿人數-$])
0 ([$-踩稿人數-$])

版權聲明:

1、弈聰軟件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APP開發,微信小程序開發,大數據平臺開發,區塊鏈技術開發等軟件開發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