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技術前沿>>網站/軟件行業動態
《囍淘淘》手機APP開發案例
作者:APP開發案例 | 原創 來源:APP開發案例 | 時間:2014年12月19日| 點擊:0次 | 【評論】

《囍淘淘》手機app應用是我司為西安某公司提供的一款國內首家一站式餐飲功能性平臺軟件,為顧客提供訂臺(訂位)、訂外賣、(堂食)、使用銀聯信用卡、借記卡等多卡種支付服務。
《囍淘淘》是我公司歷時2個月開發完成,以下是軟件部分功能界面。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關鍵詞標簽: 手機APP開發 
0 (0)
0 (0)

版權聲明:

1、陜西弈聰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百度關鍵詞優化,西安軟件開發等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