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技術前沿>>B/S,C/S軟件系統開發
沒有簡單的答案可以解決大型軟件開發的問題,軟硬件整合促進產業創新
作者:西安軟件開發公司 | 原創 來源:西安軟件開發公司 | 時間:2013年11月12日| 點擊:0次 | 【評論】

沒有簡單的答案可以解決大型軟件開發的問題。軟件工程師一直都在試圖跟上軟件工程的復雜度,繼而解決這個問題。當今已有的工具使團隊協作更加容易,使軟件開發工作更加具有可視性。一是可以更好的在全球進行協作,二是有了更多的敏捷性,三是不僅是在IBM公司,還有在很多其他的公司實現更多的重用。這是從歷史當中學到的。在轉型的過程中,工具使整個軟件開發中的執行變得更加一致統一,同時也變得更加具有可預測性。

云計算被稱為是繼大型計算機、個人計算機、互聯網之后的第四次IT產業革命,也是未來3~5年全球范圍內最值得期待的技術革命。根據IDC(互聯網數據中心)最新發布的報告預測,全球用于云計算服務上的支出在接下來的5年時間可能會出現3倍的增長,其增長速度將是傳統IT行業增長率的6倍。到2012年,云計算將達到420億美元的市場規模,占據IT支出增長總量中25%的份額。從2009年底到2013年底,云計算能為中國帶來超過1.1萬億元的凈業務收入。

云計算是未來塑造行業的主要趨勢,其中有三個方面的原因。一是云使得虛擬成為可能,使得共享成為可能。二是夠以更迅速、更便宜的方式去進入各種資源。三是真正的使標準化服務提供的承諾,最終成為現實。世界上很多公司都使用私有云,IBM的客戶涉及到云計算的過程中,使用私有云相關業務的占到近70%。

在軟件發開發面,云計算也是重要的趨勢。在IBM內部已經建立起很多的軟件測試云,即虛擬的開發環境,軟件工具的交付過程就是通過云來實現的。在IBM全球服務部門,開發人員可以在幾小時內上線一個新項目,而這是通過云來實現的。在IBM開發實驗室中擁有自己的測試云,同時提供測試的服務。

軟件正在推動著創新,軟件的系統也是變得越來越復雜。根據調查,成功創新的公司都實現了軟件,即實現了在真個生命周期中軟件和系統交付的整合。軟件產業的創新正在發生改變,軟件和硬件系統的整合和創新必然成為發展方向。

此內容DOC下載 此內容PDF下載

【全文完】
0 (0)
0 (0)

版權聲明:

1、陜西弈聰網站內容中凡注明“來源:XXX(非陜西弈聰網站)”的作品,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網站建設,網站優化,百度關鍵詞優化,西安軟件開發等技術細節并不代表本站贊同支持其觀點,并不對其真實性負責。對于署名“陜西弈聰”的作品系本站版權所有,任何人轉載請署名來源,否則陜西弈聰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2、本站內容中未聲明為“原創”的內容可能源自其它網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觀點,對此帶來的法律糾紛及其它責任與我方無關。如果此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聯系我方進行刪除。

天天影视综合网